工商管理学院下属社团组织座谈交流会成功召开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338

本网讯(通讯员:张成林 摄影:张成林)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加强学院学生社团建设管理,支持学生社团健康有序发展,我院于1116日下午在群贤楼412召开工商管理学院下属社团组织座谈交流会。本次会议由我院专职团委书记祝天振主持,各社团组织负责人,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秘书处全体成员以及学术部负责人参会。

本次座谈会主要针对《湖北经济学院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办法(试行)》和各个社团组织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讨论,旨在征求该管理办法的修改意见,协商解决社团组织面临的现实问题,突破其发展建设困局。

会议伊始,祝天振指出,各个社团组织在加强社团组织建设的基础上,要加强与学院之间的联系,开展方向正确、健康向上、格调高雅、形式多样的活动,助力学院为学生提供更高质量的学习经历,促进社团组织的持续稳定发展。座谈会期间,学术部负责人和秘书处负责人分别就比赛综测认定以及教室借用申请流程进行解释说明,各社团组织负责人积极发言,踊跃参与讨论,与老师就物资借用、活动经费等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

此次座谈会加深了学院各社团组织与学院工作间的联系,为今后针对性的做好学院社团组织的管理工作、充分发挥社团组织育人功能明确了新思路和新方向。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