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总支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成果丰硕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7浏览次数:335

本网讯(通讯员 孙宇慧)近日,由团中央青年发展部联合中国青年报社、人民网共同开展的2019年大中专学生“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千校千项”成果揭晓。经过作品申报、资格筛选、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多重环节,张偲老师带队指导的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总支“脱贫攻坚青春志,奋勇建功新时代”赴红安小分队队长付浩获得“优秀实践者”称号。

此前,小分队入选团中央青年发展部“深度贫困地区青春行”其他国家级贫困县实践团队。

在今年的校级暑期社会实践评选中,该团队斩获校级暑期社会实践一等奖,张偲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付浩被评为暑期社会实践标兵,田慧、周彦君、黄世明、赵天则被评为暑期社会实践积极分子。

2019715日到721日,赴红安小分队在张偲的带领下足迹遍布湖北省红安县,围绕“三留守”、“脱贫攻坚”等问题在城关镇、七里坪镇、杏花乡等地进行走访调研。团队深入中徐家村、王贵轩村,西河村、柏林寺村、八一村和星光村共6个村开展访谈,了解贫困县区实情,体验红色精神。实践期间团队与留守儿童建立起“一对一”的书信交流,为留守儿童他们带去温暖。

  

获奖名单

走访县团委

深入柏林寺村调研

前往“希望家园”开展书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