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总支召开11月学习会议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7浏览次数:203

本网讯(通讯员 闫梦祺 摄影 孙宇慧)1126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总支在群贤楼413会议室召开11月学习会议。学生党总支和各支部委员共21人出席,会议由学生党总支书记张偲主持。

委员们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及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

张偲对今年学生党总支暑期社会实践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肯定,并进行反思和总结。她指出,2020年的暑期社会实践要转变思路,应选拔科研能力强、文字功底强的优秀学生,组成一支以党员为主的团队,补齐短板漏洞。

张偲提示第四党支部要尽快完善公益活动方案,要求各支部汇总全年优秀读书笔记,汇编成册。她和同志们分享了过去一年党建工作的心得——《分十步走,全面推进学生党建工作》,为各支部委员创新性开展工作提供了新思路。

各支部委员讨论并审议了2019年下半年拟发展预备党员名单。

  

 会议现场

  

各支部委员讨论拟发展预备党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