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湖北华贵饮品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552


本网讯 (段李杰 报道)为了落实“三有三实”人才培养目标,夯实人才培养的路径,1122日,学院党委书记曹礼和与湖北华贵饮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梅传龙在湖北洪湖市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在湖北华贵饮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梅大佐先生和湖北华贵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福源先生的陪同下,曹礼和书记一行参观了湖北华贵食品有限公司莲藕产品加工车间、电子商务运营包装中心和湖北华贵饮品有限公司莲藕产品深加工车间。双方将共同建设好“湖北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实习(实训)基地”,引入实企业案例进入课堂,共同在教学、科研及产学融合项目开展深度合作,同时聘请企业高管“进课堂”与专业教师“进企业”的“双进”合作,推荐我校优秀毕业生进企业,资助我院学生参加各类创新创业项目等内容,进一步做实我院人才培养特色。

据介绍,湖北华贵食品集团创建于2006年,是一家集水生蔬菜、淡水鱼类种养、研发、加工、储运、销售及农业产业化全程式服务于一体的企业,现有职工1200余人,集团一直致力于“共同创造、共同分享”的发展理念,发展藕带、菱角等水生蔬菜2.1万亩,小龙虾、泥鳅等养殖面积达2.5万亩,公司网络藕带种植农户1.2万户,种植面积过5万亩,集团按照“公司+合作社+农户”的产业化模式,依托科研院所,推行订单农业,开展标准化生产,实行保护价收购。湖北华贵食品集团通过区域化布局、标准化生产、现代化加工、品牌化销售、产业化经营,不仅实现了自身的经济效益,而且为洪湖及周边水生蔬菜种植户打造了一个创收的“梦工厂”,其饮品有限公司,首期投资3亿元,引进国际先进易拉罐高速生产线二条,年产洪湖野藕汁、野藕汁系列饮料5亿罐,年产值20亿元,集团公司已成为中国水生蔬菜加工业快速崛起的公司,被省政府授予“湖北省重点扶贫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