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生招募——小米武汉2019年校园客服实习生招聘简章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1006

一、公司介绍

小米公司成立于20104月,是一家有实体经济的互联网公司。小米公司是专注于智能手机、智能家居、互联网电视的创新型科技企业。同时,在互联网金融(支付、信贷、保险、理财等)、互娱和影业等领域也积极布局,并初具规模。小米用互联网开发模式、极客精神研发产品,致力于让每个人都能享受科技的乐趣。

小米公司自创办以来,紧紧抓住产业变革机遇,通过技术和商业模式创新,利用“互联网+硬件+新零售”铁人三项的创新优势,迅速崛起成为我国“互联网+”领域创新型企业的代表,保持了高速的增长。

小米科技武汉有限公司于20179月成立,于1118日正式落户武汉光谷金融港,作为小米武汉总部,将围绕技术创新、新零售、国际化、人工智能和互联网金融等核心领域构建武汉本地化能力。小米武汉研发中心目前主要有人工智能与云平台部门以及信息部两个部门:人工智能与云平台部门负责小米大数据,人工智能,搜索推荐等业务;信息部是小米公司整体系统规划建设的核心部门,后续IoT业务也将部分落地武汉。新零售方面销售服务部有小米之家和小米客服团队落地武汉,小米之家湖北将基于湘鄂赣加大布局线下零售业务,小米客服团队将打造武汉最大客服中心,为线上线下零售业务做好服务支撑。

二、招聘信息

岗位客服实习生(150人)

工作职责:

    1、通过热线、在线交流的方式服务于用户,解决用户使用产品的问题;

    2、收集用户需求,协助各部门完善产品功能及市场推广;

    3、处理用户投诉,增加用户粘性;

    4、分析用户数据,优化工作解决方案;

    5、认可轮班制,即倒休模式。

任职要求:

    1、本专及以上学历;普通话标准;

    2:计算机、通讯、电子商务、财会、金融、市场营销等专业

    3:有耐心,善于倾听、理解、有一定的服务意识

    4、客户服务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5:能接受倒班。

三、福利待遇

薪酬:底薪(2200+绩效(500-1000+餐补(300左右)

福利:1、晚上10点后下班打车费可报销;

2、转正后七险一金;

四、发展方向

横向发展:客服专员-组长-主管-经理-总监

纵向发展:由客服部转岗到其他部门(如手机部、互娱等)

五、联系方式

工作地址:武汉市洪山区关山大道光谷APP广场2号楼12

电话:86-27-85266661-626

手机:13545158666

地址:中国 武汉 江汉区泛海国际SOHO城3栋2306-2310室(430022

  

注:本岗位信息由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湖北有限公司代为发布,并代为协调安排面试时间。后期面试、实习协议的签订、转正等都直接由小米来负责。简历投递邮箱为:shao.jin.ming@fesco.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