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首届“研究生学术沙龙”学术成果奖励名单公示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927


为活跃我院研究生学术氛围、加强师生的学术交流,提升学生学术素养、开拓学生学术视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学院研究决定举办首届工商管理学院 “研究生学术沙龙”活动,对我院研究生近两年取得的学术研究成果进行评选和奖励。学院秉承公平公正、民主公开的原则,经导师和学生申请和推荐,学院评审组讨论,确定了奖励名单。现将研究生学术成果名单公示如下:

一等奖:言丽棋

二等奖:郑辉、朱雪媛

三等奖:顿雅琪、焦元泽、曾立新

优秀奖:张晓霖、陶雅文、朱晓宇、刘依静、廖东文

2019年12月26日(周四)15:00,于工商管理学院412会议室,召开本年度研究生学术沙龙活动,要求全院全体硕士生导师及在校研究生参加。获三等奖以及以上研究生需要对获奖成果的主要内容、亮点进行现场PPT汇报交流,汇报时间为每人10分钟左右。

公示时间:2019126-12月8日。公示期间,如对以上人员有异议,请以电话、信函或邮件方式向学院反映。

  

工商管理学院

2019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