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志愿初心,一路相伴前行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449

本网讯(通讯员陈微)2019年12月6日,湖北经济学院第七届志愿者文化节正式开幕,工商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一粟堂小广场成功举办了以“志愿初心,共筑军运”为主题的摆点活动。

据悉,志愿者文化节活动由校团委青年志愿者中心组织,各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和公益社团共同举办。活动旨在让经院学子了解丰富多样的志愿活动、增长志愿相关知识、激发志愿服务热情,同时增进各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及公益社团之间的联系,共同在志愿道路上前行。

据了解,在志愿者文化节正式开始前,各部门各司其职,高效地完成了前期准备工作,以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活动当天虽天气寒冷,但志愿者们扔保持高度的热情,一早便到达指定地点,有条不紊的搭好帐篷。值班期间协会成员统一身着会服,佩戴工作牌,向同学们展示以往的志愿服务照片,介绍工商青协特色志愿活动,讲述自己的志愿经历,同时邀请他们一起参与小游戏,小游戏寓教于乐,在同学们体验到乐趣的同时,普及了志愿知识。活动现场来往同学不断,现场气氛热烈。

志愿者文化节活动虽已落幕,但工商青协的志愿者们表示,在志愿之路上,他们脚步不会停歇。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不仅宣传了工商青协的特色活动,更借此机会向经院学子传递了志愿者精神,激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向社会传递青年一代的温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