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筹管理类国家课题申报交流会于我院召开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1479

  

2019126日,应我院邀请,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胡雪君副教授、国防科技大学系统工程学院王建江副教授于我院开展运筹管理类国家课题申报交流活动,院长马士华教授主持本次交流活动,智慧供应链学科方向两支PI团队成员及校内部分教师参加此次活动。

针对我院申报运筹管理类自科基金项目较多的情况及撰写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王建江副教授、胡雪君副教授分别结合个人已中标国家自科基金申报书,逐项介绍了撰写过程中所遇到的困惑、问题以及评委所给出的修改意见,并与我院申报国家课题教师在技术、方法应用细节上进行了深入探讨,特别是在本年度合作申报上提出了大量宝贵意见。



胡雪君(1989.06-),女,博士,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教授,主要从事运营管理、项目调度、组合优化等方面的研究。20166月于华中科技大学获得管理学博士学位,比利时鲁汶大学联合培养博士。目前已在管理学科国内外高水平期刊发表学术论文近20篇,其中SCI/SSCI检索国际期刊论文10篇。发表刊物包括European Journal of Operational Research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Production ResearchFlexible Services and Manufacturing JournalIEEE Systems JournalJournal of the Operational Research Society,《系统工程学报》,《运筹与管理》,《控制与决策》等。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主持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作为核心成员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多项。担任EJORIJPROMEGAJORS等运筹管理领域知名期刊审稿人。

  

王建江(1986.10-),男,博士,国防科技大学系统工程学院副教授,主要从事组合优化、航天任务规划调度、鲁棒项目调度等方面的研究。201512月毕业于国防科技大学,获得军事学博士学位,2013-201512月赴比利时鲁汶大学联合培养两年。以第一作者或通信作者发表学术论文二十余篇,其中CORIJPRTPDSISJSCI检索论文9篇,EI检索论文10余篇,荣获2018年度湖南省优秀博士论文,荣获Space Ops 2012最佳主题论文,2018年中国运筹学会排序分会年会青年优秀论文奖二等奖,第五届高分辨率对地观测学术年会优秀论文奖,科学出版社出版学术专著一部。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学校科研计划项目、军内科研项目各一项,作为骨干参与全军重大工程,高分重大专项,武器装备预研,军委科技委创新特区等课题十余项。担任JOCEJORCORISJ等运筹管理知名期刊审稿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