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举办第二届寝室设计大赛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332

  

(本网讯张霄摄影刘天乐) 为培育优秀寝室文化,促进寝室和谐人际关系构建,128日,工商管理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二报告厅举办了第二届寝室设计大赛,党委副书记肖家杰出席。

寝室设计展示环节,10个参赛寝室设计主题多样,参演节目异彩纷呈。桔二236的"单调区间"、栎一624的"星空"、桔二317的"仙女窟"主题鲜明,创意多多。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桔六426的"永瘦宫",寝室设计融入了"断舍离"观念,对快递盒等废旧物品进行改造再利用,参演的小品《选妃》更是令人惊奇。

栎三108的"社会主义青年聚集地"同样令人称道,宿舍成员有目标,有追求,寝室公约共约束、严执行。参演的节目主旨突出,倡导做老实人,办老实事。

经过激烈角逐,桔六426、桔二224、桔五604分别获得获得一、二、三等奖;栎一624获得最佳人气奖;桔二428获得最具魅力奖;最佳创意奖被桔二317夺得。

党委副书记肖家杰对获奖寝室表示祝贺,他在总结发言中说,寝室文化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寝室设计大赛,培育优秀寝室文化,有助于营造快乐舒适寝室环境,对同学们生活、学习、成长大有益处。培育优秀寝室文化,有助于培养同学们的审美情趣,对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大有益处。寝室,方寸之地,是房,是室,更是家,家庭成员来自五湖四海,相伴四年,彼此要相互理解,相互陪伴。同学们应携起手来,共同努力,为和谐人际关系构建,优秀寝室文化培育贡献力量。

    

桔六426“永瘦宫”展示

党委副书记肖家杰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