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11月第2次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2浏览次数:210

20191121日,星期四中午,我院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在教2-109召开了本月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大会的主题是“及时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学生第三党支部副书记助理皮钰丽主持。

本次大会应到35人,实到22人,13人请假,0人缺勤。

会议第一项,学生第三党支部副书助理皮钰丽宣布会议到场情况和纪律要求。

会议第二项,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

会议第三项,全体起立,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第四项,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总支副书记助理付浩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基本内容。

他主要从十九届四中全会基本内容、十三方面“显著优势”、十三个“坚持和完善”、会议提出的总体目标、重大战略任务和人事信息几个方面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他讲到,此次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提出的总体目标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付浩同志做主题演讲

会议第五项,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助理雷婷做总结发言。

她讲到,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主要目的是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及时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主题教育中实现学习教育再聚焦,进一步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作为学生党员,要带头学习并在同学中带头宣传,推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见效,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学生第三党支部 陈烨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