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11月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4浏览次数:139

20191121日,星期四下午,我院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在教2-511召开了本月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大会的主题是“及时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学生第四党支部副书记助理宋冉冉主持。

本次大会应到15人,实到15人,0人请假,0人缺勤。

会议第一项,学生第四党支部副书助理宋冉冉宣布会议到场情况和纪律要求。

会议第二项,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

会议第三项,全体起立,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第四项,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总支书记助理宋冉冉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基本内容。

她提到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坚持改革创新,突出坚持和完善支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根本制度、基本制度、重要制度,着力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制度体系,加强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把我国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有力保证。此次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提出的总体目标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通过学习更加自觉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更加注重强化党的全面领导、更加注重坚定制度自信

会议第五项,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助理陶倚奇做总结发言。

她讲到,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主要目的是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及时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主题教育中实现学习教育再聚焦,进一步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作为学生党员,要带头学习并在同学中带头宣传,推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见效,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副书记助理宋冉冉讲解发言

  

书记助理陶倚奇讲解发言

学生第四党支部 余森昊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