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姜汤 情暖冬日——我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冬季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4浏览次数:358

本网讯(通讯员 余森昊 宋冉冉)为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1212日,我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于一粟堂广场前开展主题为“一杯姜汤情暖冬日”的冬季志愿服务活动,将温暖送至工作在第一线的学校服务人员和后勤工作人员手中,让他们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浓浓关怀。支部党员、和共青团员主动响应、参与其中。

下午一点,全体参与人员在一栗堂集合、分配任务。成员分五组分别为宿舍管理员,食堂、图书馆、大学生活动中心和路边清扫垃圾的环卫人员,行政楼和学校北门的保安共35人递上姜汤。

宿管阿姨李丽君接到姜汤,笑开了花,感慨地说到:“汤暖情更暖,谢谢你们这些好心的党员小同志,在这工作这么久了很少被陌生人关怀,真的很开心”

学生党员刘奕星谈到这次志愿服务经历,她说:“此次活动意义深远,为在保卫环境和安全的职工们送上暖暖的姜汤,看到叔叔阿姨露出幸福的笑容仿佛这个冬天不再寒冷,内心充满阳光,激荡爱和感恩,同时也表达了我们学生对叔叔阿姨们辛勤劳动的感激感谢河肯定。”


活动现场


党员为环卫阿姨倒姜汤


党员为图书馆保安送姜汤


党员为亿优物业工作人员递姜汤


支部团员为北大门保安倒姜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