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总支召开12月学习会议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2-20浏览次数:309

本网讯(通讯员 闫梦祺 摄影 孙宇慧)1219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总支在群贤楼327会议室召开12月学习会议。学生党总支和各支部委员共29人出席,会议由学生党总支书记张主持

带领与会委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在《求是》杂志上的两篇重要文章《坚持、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制度与法律制度》和《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

会议通报了学院近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回头看”进行了安排。按照学校《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情况开展“回头看”的通知》要求,认真开展自查,深入分析研判,形成书面报告。

会议按照《湖北经济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实施方案》要求,对学生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布置,讨论、审议了预备党员接收和转正工作。会议拟定1226日进行支部书记述职工作,举行预备党员宣誓仪式。

学生第三党支部党员文乐胜分享了他在华中师范大学参加第七期湖北省大学生党员“双育计划”示范班培训班后的收获。他指出,“双育”是指党性教育和能力培训,此次培训旨在加强高校大学生党员党建工作,增加大学生党员的党性规范以及提升综合能力,发挥大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他强调,高校党支部建设有“四忌”,即忌虚、忌假、忌空、忌蜻蜓点水。

布置了2020年读经典著作、党建带团建宣讲团、志愿服务、学海接力、微信公众号改版升级等重点工作,并确定了每项工作的责任人和负责人。


会议现场


文乐胜分享收获


张偲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