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2019年“湖北工匠杯”技能大赛取得佳绩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2-24浏览次数:597

我院学生在2019年“湖北工匠杯”技能大赛——湖北省服务贸易业职业技能大赛的货运代理项目中获得佳绩。为贯彻落实《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实施技能人才振兴计划建设技能强省的若干意见》(鄂办发〔201744号),加快培养和选拔服务贸易业高技能人才,推动我省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省商务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决定联合举办的此次大赛。广泛动员、大力宣传。各地、各单位充分利用各宣传媒体,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全社会关注、重视、培养技能人才,营造“崇尚技能,尊重技能人才,弘扬工匠精神”的良好氛围。2019年“湖北工匠杯”技能大赛——湖北省服务贸易业职业技能大赛于 2019  11  9 日在武汉工商学院举行,于20191219日顺利落下帷幕。由段李杰老师指导的我院物流系物流工程Q1741班学生李雅卓获得三等奖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