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核评估】我院重点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8-25浏览次数:337



本网讯(通讯员 文丹 摄影 孟庆国 报道)824日,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重点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全院教职员工全部到位,就试卷和论文检查重点内容、材料归档、自评支撑材料等进行分类核查和整理。

院长戴化勇说,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点是查找问题、提出改进措施。他强调,全院教职员工要对照学校和学院各项标准,认真做好自查和互查试卷和论文、收集资料和整理资料等工作,发现问题一定要及时提出改进措施。

党委书记王红强调,教学评估旨在规范人才培养过程,促进教学改革和完善,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从而达到建设高水平财经大学的目标。她希望全体教职员工按照各项标准和学院分工,按期按质完成各项工作,并做好痕迹记录。

会上还对新学期相关工作进行布置。党委副书记杨宏斌对本届毕业生就业率、重点学生问题、学生学籍异动及学生安全管理等方面作了通报,并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