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学术沙龙”成功举行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2-27浏览次数:514


20191226下午2019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学术沙龙”湖北经济学院群贤楼412会议室召开。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冷凯君主持活动。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马士华工商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戴化勇会计学院副院长邓青、工商管理学院全体硕士研究生导师、在校硕士研究生参加活动。

首先,工商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戴化勇致欢迎辞,肯定了研究生在校期间做的科研工作,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院领导给三等奖以上研究生颁奖并合影留念。获奖研究生顿雅琪、焦元泽郑辉、朱雪媛言丽棋对获奖成果进行现场汇报交流,让同学们学习了到科研具有重要意义,也和大家分享了一些如何从现实问题中凝练理论创新点的思路,以及撰写论文的心得和体会。

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马士华总结会议,这次学术沙龙是促进优秀科研成果的交流,拓展研究生的学术视野,创造研究生学术交流的机会。希望同学们好好珍惜三年读研时间,让三年研究生的生活过得有意义,多做科研,多努力拼搏,需要把握准确的方向,端正态度,调节好心态。

至此,此次学术沙龙活动完美落幕,同学们一致觉得学术沙龙非常有利于促进研究生进行学科交叉,和学术思路的碰撞。创造了大家分享和展示学术魅力的舞台,提升了研究生对科研的热情。

院领导给获奖学生颁奖

院领导给获奖学生颁奖

院领导给获奖学生颁奖

获奖学生对获奖成果进行现场汇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