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5项课题获2017年湖北省科技计划项目立项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9-04浏览次数:552

本网讯(通讯员 孟庆国)日前,湖北省科技厅公布了2017年湖北省科技厅软科学项目立项名单我院李亚林、孙一平、靳洪、陈昀、鲍升华5位教师申报的项目获准立项,立项数创该项目我院历史新高。

这五个项目分别是教授鲍升华申报的软科学项目《湖北地方高校科技创新文化建设的对策研究》(立项号2017ADC053);副教授李亚林申报的软科学项目《服务供应链管理方式、服务供应链整合对服务创新绩效的影响研究》(立项号2017ADC043);副教授陈昀申报的软科学项目《武汉科创中心跨区域协同创新研究》(立项号2017ADC051副教授靳洪申报的软科学项目《湖北省制度环境对新创科技型中小企业成长的影响研究》(立项号2017ADC047);讲师孙一平申报的软科学项目《湖北省龙头企业践行三产融合、科技创新与精准扶贫研究》(立项号2017ADC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