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核评估】教务处负责人来我院检查暑期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落实情况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9-01浏览次数:503

本网讯(通讯员曾菡 摄影文丹 报道)831日,教务处副处长龚振中、汪奇志、张江红,以及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来我院检查暑期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落实情况。

院长戴化勇就我院审核评估工作落实情况向教务处负责人作了全面介绍。根据学校《关于做好暑期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安排的通知》安排,我院全体教职员工于824—30日来校集中,按照我院《关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任务分解的通知》,各系和行政部门按照任务分解表中各自负责或协助完成的审核要点,重点开展了自查工作,整理了基本状态数据,收集了相关支撑材料,对照审核评估指引性问题逐一梳理,形成了院系自查报告。同时,学院对自查、自评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及时整改。

教务处负责人重点检查了学院自评报告,对“24+1”个审核要素的支撑材料档案盒,试卷、毕业论文、实习实训材料和实习基地建设情况等教学档案逐一抽查,并提出了改进意见。

戴化勇表示,将以迎接审核评估检查工作为契机,虚心接受意见,认真查找问题,扎实重点整改,确保审核评估工作目标落实和评估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