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2-26浏览次数:372

本网讯(通讯员 吴雄)12月25日下午,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曹礼和主持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刘大洪出席会议并指导,学校主题教育督导组负责人、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为保证民主生活会开出效果、开出质量,工商管理学院党委认真做好会前准备:一是研究制定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二是党委领导班子认真组织学习交流,打牢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三是通过召开教师座谈会、走访教室寝室等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四是领导班子成员开展交心谈心,相互提醒、找准问题;五是对照岗位职责,班子成员联系实际,认真对照检查,查找出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产生问题的根源,并制定了整改措施。

会上,党委书记曹礼和代表党委领导班子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查摆需要继续整改和解决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发言,按要求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党委副书记刘大洪代表学校党委对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指导。他认为,工商管理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开展扎实。会上班子成员坚持实事求是,紧扣主题,深挖了根源,碰撞了思想,对于增强班子凝聚力、促进履职尽责和学院发展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他强调,学院党委领导班子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长期重大的政治任务,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注重成果转化,全力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要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在深化成果运用和整改落实上下功夫,要利用好学院主题教育期间形成的好做法、好经验,增强教职工党员宗旨意识,筑牢思想基础。要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把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期间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内在动力,全面完成学校党委下达的各项指标任务,为学校授权扩点、“决战决胜2020”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