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核评估】温兴生调研我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9-14浏览次数:651

912日,学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副校长何慧刚到群贤楼调研指导本科教学评估工作,校办主任王平、教务处长陶前功、校发展规划处长薛吉宝等相关职能部门领导陪同调研,我院和会计学院、旅游与经济管理学院、物流与工程管理学院等四个学院的党政领导班子及教学秘书、辅导员代表参加了调研会。

温书记认真听取了四个学院暑期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情况,对四个学院前期开展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全校师生要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各学院要把评估工作作为抓好二级学院内涵建设、创一流本科教育的重要工作平台。工商管理学院要结合学校定位,思考学院在全校、全省乃至全国的定位级人才培养目标,要明确人才培养中心地位。温书记强调,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是关系到学校发展的根本问题,要关爱、厚爱教师,教师要争做“真学者、好老师”。

何校长认真审阅了四个学院自评报告和相关支撑材料,指出各学院现阶段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同时对下一阶段评估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布署。

戴化勇院长汇报了我院本科教学评估工作进展情况,重点汇报了我院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前期工作情况和评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阶段推进评估整改的措施。

学校领导督查和指导我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有利于我院扎实推进下一阶段评估工作,以评促建,加强我院内涵建设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