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党支部开展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9-21浏览次数:169

本网讯(通讯员文丹)9月21日,我院行政党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以及学校“三有三实”人才培养目标(特色),并就担当起该担当的责任,做示范、树榜样、当表率等发表讨论。行政支部书记文丹主持。

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是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教师党员的基本单位,是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实到高校基层的战斗堡垒,是党团结和联系广大教师的桥梁纽带,是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的重要支撑。只有完成发挥党支部主体作用、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等7大重点任务,才能将教师党支部建设成教育党员的学校、团结群众的核心、攻坚克难的堡垒。

党委副书记杨宏斌从党的群众路线出发,结合主题,认为我们要做到有担当、做示范、树榜样、当表率,可以从五个方面着手,一是对工作要学会分类处理;二是日清日结,当日事当日毕;三是提前领会,对工作保持预见性和敏感度;四是注重团队的重要性,做到台帐管理;五是一盯到底,提高工作效率,提高责任担当。

与会党员分别围绕学习内容,结合本职工作,从有担当、做示范、树榜样、当表率等分别畅谈自身体会。

活动伊始,广大党员现场自觉缴纳了9月份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