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会(10月17日)——武汉链家宏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9-28浏览次数:130

招聘会时间:10月17日上午9:00

招聘会地点:群贤楼412会议室


单位信息:

链家地产2001年成立,经过16年的变革,现在已经是全国最大的互联网房地产经纪公司,目前已进入北京、深圳、上海、天津、大连、青岛、武汉、南京、成都、杭州、苏州等32个城市。店面规模达到8000多家,经纪人超过150000名。目前公司的主营业务有房地产(二手房)经纪、一手房代理、金融信贷、资产管理和装修设计业务。

链家是具有全产业链服务能力的服务商,正构建以房产交易、资产管理和金融服务为主的房产O2O生态圈。公司立志成为国内在住宅地产经纪、金融按揭服务和商业地产服务方面的领跑者。武汉链家现有270多家门店,近5000名员工,年销售额逐年递增,预计在2017年年底320家门店,遍布各大商圈。实现江城千家万户家的梦想。

招聘岗位:

运营岗置业顾问/房产经纪人:20名       

职能岗驻场客服:5名     大区助理:2名

产品运营专员:2名

岗位信息:

1、 案场置业顾问/房产经纪人

岗位职责:为客户提供新房、二手房、商铺、厂房、写字楼等买卖、租赁等相关业务的全程代理服务。为投资客、住家客、置换客的专业理财顾问。

任职要求:20-30岁,性别、户籍不限,统招大专及以上学历,学习能力强,沟通良好,服务意识强

薪资待遇:底薪3000高额提成30%~75%+激励奖金+带薪培训+五险一金)

  

2、 驻场客服

岗位职责:代表公司派驻销售案场,做好与销管部同事的沟通协调工作; 负责为团购客户刷卡,收取客户筹金、电商费用; 负责销售后勤工作,包括报备、到访、认筹、退筹、成交、日报及单据整理等工作; 负责云平台的信息录入; 保管和整理客户原始单据; 协助看房团活动的开展

任职要求:20-30岁,性别、户籍不限,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有一定组织协调能力,学习沟通能力强

薪资待遇:基本薪资3000+项目总提( 高额提成+团队提成+高晋升机会+激励奖金+带薪培训+五险一金)

  

3、 店面BP

负责大区后勤管理,包含店面5S督导,会议活动的组织和策划,数据的收集统计和分析,协助大区总监处理内部事务。

任职要求:20-30岁,性别、户籍不限,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良好的形象气质;

薪酬福利:2500基本工资+绩效  双休+社保+法定节假日+月度部门活动+季度优秀员工国内游+年度优秀员工国外游

  

  

4、HRBP

大区人员管理,协助总监通过大区及总部培训体系建设培养人,通过组织氛围及员工关怀建设留住人,通过大区人才盘点用好人,从而满足大区日益增加的人才需求。

任职要求:20-30岁,性别、户籍不限,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良好的形象气质;

薪酬福利:2500基本工资+绩效  双休+社保+法定节假日+月度部门活动+季度优秀员工国内游+年度优秀员工国外游

  

4、网站运营专员

负责平台互联网产品的推广(SE、链家网、FOLIO、App、乐拨……)、负责一对一指导经纪人按照平台标准作业(红黄线、内容品质管理)

任职要求:20-30岁,性别、户籍不限,统招本科及以上,良好的形象气质;

薪资待遇:基本工资3000+绩效工资   双休+社保+法定节假日+月度部门活动+季度优秀员工国内游+年度优秀员工国外游

  

5、培训专员

协助上级制定和修订公司培训制度、培训计划方案,并执行实施;培训人员的数据统计;培训现场组织工作;培训后期调查反馈以及培训中的辅助工作;

任职要求:20-30岁,性别、户籍不限,统招本科及以上,良好的形象气质,可接受应届生,需要性格开朗,思维活跃,有活动策划执行类经验优先。

  

  

以上销售岗位武汉三镇就近分配

后勤岗位工作地点:江汉区泛海SOHO城7号楼32层

简历投递邮箱:1332019904@qq.com

联系方式:15871414785(链家总部招聘部人事刘莎)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