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杯”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9-28浏览次数:707


本网讯(通讯员 熊俊峰 摄影 文丹)为了丰富和活跃教职工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体质,促进教师之间的沟通和交流。9月28日,由院工会组织举办的2017年“工商杯”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市场营销系邱红彬、原惠群副教授分别获得男子、女子组冠军。

该比赛活动自4月27日启动以来,共吸引全院20多名教职工参加,广大教职工主动克服工作与比赛的冲突和矛盾,合理安排时间,准时参加各项赛事。经过激烈角逐,市场营销系邱红彬副教授、人力资源系邓今朝教授、院长戴化勇教授分别荣获得男子单打前三名;市场营销系原惠群副教授、国际商务系杜芸老师和院办公室杨俊玲老师分别荣获女子单打前三名。

为组织好比赛,院工会精心组织,将大赛活动作为我院文化建设工作中的一项大事;院领导高度重视并带头参加;各工会委员密切联系教职工,广泛发动,精心安排,保证了比赛顺利进行;教职工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赛出了风格、技术和水平,彰显了广大教职员工良好的素质和风貌。

比赛的成功举办,为教职工提供了互相交流和切磋的机会,提高了教职工的健康、健身意识,营造了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校园文化氛围,团结了队伍,增强了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