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职工踏秋九真山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0-16浏览次数:709



本网讯(通讯员 杨军 摄影 报道)10月15日,金秋十月,瓜果飘香。我教职工在党委书记曹礼和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宏斌带领下,集体乘车抵达武汉市蔡甸区国家四A级风景区九真山国家森林公园,开展郊游、登山和摘果等活动。教职员工们喜气洋洋,三五成群,感受知音谷林荫小道,光影斑驳,曲径通幽,溪流潺潺;游览抚琴石子期草庐试斧石山人居聆听“高山流水遇知音”的唯美故事,感受千年前俞伯牙与钟子期的真挚友情;观看翠竹拔节,氧浴竹海赏名家书画。九真山满山含翠和历史典故让大家记忆犹新部分教职工还登上陡峭的楚望亭远眺山乡田园风光。一路上,大家分享交流,留影拍照,积极参加学院“喜迎党的十九大”教职工摄影展活动。

在九真山品尝农家乐特色午餐后,教职工们前往橘子采摘基地。大家漫步田间地头,观赏叶绿橘子黄,置身橘子的海洋里,品尝着甘甜的橘子和柚子,享受着劳动的快乐,让疲惫的身心得以放松和舒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