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0-20浏览次数:411

本网讯(通讯员摄影乔娥)为不断扩大学生党员队伍,进一步推进我院大学生党建工作,提高党员发展对象政治修养,以加强学员对党的基本知识及理论的学习、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为宗旨。1019日,我院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教三102举行。会议由分党校办公室主任张偲主持。

开班仪式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随后,张偲向大家讲解教学计划。她指出,培训目的在于提高我院学生党员的政治素养通过系统的党史党情教育并结合实际讲解,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自觉端正入党动机。同时,她介绍了培训班教学内容、时间安排、培训方法和要求、自学书目以及考核办法。

会议最后,张偲进行总结发言。她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树立坚定信念。把学习培训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认真听课,研读书本,做好笔记,增强对党的了解,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坚强信念;二是遵守学习纪律,希望每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严格遵守党校学习纪律,尊重教师,服从管理,集中精力,安心学习,学员之间要团结互助,共同进步;三是做到学以致用。要联系工作实际,认真领会入党培训的深刻意义,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灵活运用所学知识解决实际问题;最后,她预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希望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学有所成,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

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共持续一个多月,将课堂教学,自学教材和小组讨论相结合,最后撰写思想汇报,使学生党员真正做到学习讨论,社会实践活动和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相结合,从而提高我院学生党员发展对象政治素养。相信通过本期积极分子的培训,我院学生党员队伍不仅在数量上有所增长,更会有质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