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系举办06级部分毕业生返校座谈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0-23浏览次数:191

本网讯(通讯员 熊俊峰)为了更好地了解毕业生的发展动态、加强与校友之间的联系,同时通过毕业生的反馈反思和改进人才培养方案,20171022日,应人力资源系的邀请,06级部分学生返校参加了毕业生座谈会。人力资源管理系系主任付家荣教授,傅晓明老师以及熊俊峰博士参加了本次座谈。

QQ图片20171023090525

1 付家荣主任与部分毕业生交流

座谈会上,付家荣主任长首先向参加座谈会的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几年工商管理学院以及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发展状况,并对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教师队伍、学术研究、人才培养、专业改革和教学条件等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最后,付主任对加强与毕业生的沟通联系,努力寻求专业发展与校友单位的合作提出了希望。

QQ图片20171023090532

2 返校毕业生发言

随后,参加座谈会的校友们就毕业后的工作经历,职业发展、经验体会以及对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人才培养的建议等方面提出了丰富的感想与见地。各位校友与教师畅所欲言,回忆往事、感叹变化、展望未来,座谈会气氛十分活跃。毕业生们纷纷表示愿意在推荐学生实习、支持教师调查研究,提供教学案例等方面协助专业的发展和建设。

QQ图片20171023090540

3 傅晓明老师回答学生问题

座谈会在3个小时的轻松愉悦的气氛中拉下帷幕,本次座谈会不仅增进了校友之间的感情,更加强了学院和校友之间的交流与联络,为今后专业与校友之间的合作提供了更多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