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核评估】工商管理学院召开毕业论文动员大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4-04浏览次数:555

本网讯(通讯员 王啸 )为了提高毕业论文质量,顺利完成2014级学生毕业论文指导工作,工商管理学院于20171019在工商管理学院大会议室召开了毕业论文动员大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根据工商管理学院教学安排,2014级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国际商务和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进入毕业论文设计阶段。为保证毕业论文质量,学院副院长陈新武首先向老师们介绍了毕业论文的重要性、时间节点、人员安排、评价标准和安全事项等内容,特别强调:毕业论文是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对大学期间所学专业知识的综合运用,是考查学生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能力的重要手段,也是学生走上工作岗位前的重要环节。通过该环节,使学生走向社会,深入实际,向社会学习,向专家学习,以达到提高学生的社会适应能力和专业应用能力,培养学生的团结协作精神和良好的职业道德之目的。

其次,陈新武强调毕业论文与学生就业挂钩,是学生综合应用能力的集中检验,希望各位指导教师要加强指导,合理规划,努力提高学生科研水平和写作质量;老师们要深入研究项目的可行性和操作性,增强探究意识、合作意识,把控时间和任务,要以一名职员的基本素质投入论文写作工作,坚决抵制消极思想、懈怠任务。最后,陈新武全面总结了历年学生毕业设计全体情况,列举了在实施过程中的优秀典型代表,希望本次毕业设计要在去年基础上有新的突破和点亮,为在校学习生涯,画上完美的句点会后,老师们纷纷表示会严格把关论文质量,为社会输入合格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