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毕业班研究生导师专题会议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6-05浏览次数:409


   本网讯(通讯员龚商)6月4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召开毕业班研究生导师线上专题会议,常务副院长戴化勇主持,院党委书记曹礼和、院长马士华、工商管理学院全体毕业班研究生导师参加会议。

   会上,常务副院长戴化勇传达了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王艳玲来校调研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会议精神以及学校召开的研究生就业专题会议精神。今年受疫情影响,整体就业形势严峻、就业压力较大。学校正处在申硕的关键期,研究生的就业问题极为重要。研究生导师作为学生的第一直接责任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认清今年特殊的就业形势,关心学生、督促学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力争完成就业指定目标。要积极做好研究生毕业离校教育工作,陪伴学生走完研究生生涯的最后一段美好旅程。

    院长马士华强调,研究生就业工作事关学生的个人前途和学校声誉发展,研究生导师作为学生的培养人、引路人,学业就业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马院长指出,学院今后将组织一系列有效活动,丰富学生的个人经历,切实提高学生的综合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为学生的就业和未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最后,党委书记曹礼和在总结时指出,今年学校处在申硕关键期,研究生就业工作十分重要,希望研究生导师们多跟学生联系,引导帮助学生就业,与学生父母积极沟通,共同促进学生就业,争取实现研究生全部就业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