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江师范学院高国盛一行来我院调研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0-25浏览次数:682


调研会现场

陈新武

高国盛


付家荣

本网讯(通讯员 孙静 摄影 文丹)10月23日,汉江师范学院数学与财经系副主任高国盛一行6人来我院调研人力资源专业建设情况,副院长陈新武,人力资源管理系主任付家荣教授、人力资源管理系袁声莉教授、邓今朝教授,以及该系部分教师参加调研活动。

陈新武首先介绍了我院师资队伍、专业建设等基本情况,和学生实习实训、毕业就业和创业情况,对人力资源管理系专业建设和发展给予了高度肯定。

付家荣详细介绍了人力资源管理系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情况。他说,自2003年招生以来,该系先后培养了11届毕业生,学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不断提高;承担了校本部人力资源专业及法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和双学位的相关专业申报、课程建设和授课等工作;组织了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我选湖北”聚英才模拟招聘大赛等赛事;创建了HRP综合沙盘、人员素质测评、薪酬绩效等实验室和行为观察室;与湖北省人才服务局合作,开展学生实习实训、创新创业、教师挂职锻炼、课题研究及多项合作项目等。该系教师立德树人,甘为人师,2人荣获学校优秀班主任标兵。袁声莉、邓今朝等也作了相关补充发言。

座谈结束后,高国盛一行参观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实验室,对我院人力资源管理系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我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建设的成熟经验,为汉江师范学院筹建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提供了很好的参考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