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系党员教师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0-18浏览次数:254

本网讯(通讯员 张莉)20171018日,湖经工商学院营销系党员教师在办公室集体聆听了期盼已久的十九大报告,“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华民族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加快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习近平同志的报告直抵人心,大家激情满怀、振奋不已。十九号下午,营销系党员教师再次对报告进行了认真的学习和讨论,畅谈感想和体会。大家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决胜阶段、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极其重要的大会,关系到党和国家事业的继往开来和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必将深深镌刻在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在新的历史起点,我们党员教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紧迫感更加强烈。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习近平同志对教育工作的指示精神落实到本职工作中,做到融会贯通。在历史进程中,我们一定不辱使命,立足岗位履行好高校老师的责任担当,要进一步强化育人意识,着力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