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十月份团组织生活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0-25浏览次数:233

本网讯(通讯员 张润平 摄影 刘晓萱)1022日,我院举行了以 “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的团组织生活。本次活动由16级和17级团支部联合开展,活动现场气氛活跃。

团组织生活以团员青年齐唱团歌《五月的花海》拉开序幕。各班的组织委员上台向全体同学汇报了本班的团费收缴情况,清晰罗列各项收缴数据,紧接着,各班团支书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重要内容。各支部不仅邀请院学生党员分享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经验,帮忙解决同学们在生活学习方面的困惑,同时工商类Q1642和工商类Q1742团支部邀请院团委书记曹敏参与团组织生活中并讲话。

在这严肃气氛之余,各支部也精心策划了与主题相关的文娱活动,如小品表演、歌曲表演、诗朗诵、互动游戏等,使团组织生活丰富多样,让党的先进理论和思想更好地走进团员青年中间。

通过此次团组织活动,团员青年们聚焦中共十九大报告,明确了关乎青年切身利益的大事,把握个人机遇,做好迎接新时代的准备。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