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来我院调研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6-08浏览次数:365

   本网讯  68日上午,学工处宋建处长一行来工商管理学院调研毕业生就业工作。院党委书记曹礼和、院长戴化勇、副书记李勇出席会议,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宋健处长传达了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王艳玲来我校调研座谈时的讲话精神和全国高校毕业生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指出今年就业形势严峻、就业压力大,在现有基础上,千方百计促进学生就业,要进一步发挥学生力量做好就业工作,督促学生尽快就业;要用好用足今年的各项就业政策,帮助学生认清形势;要贯彻落实好责任制,实施一人一策;要加大统筹协调力度,抓住关键时间节点,克服各项困难,推进学生就业。

副书记李勇汇报了工商管理学院毕业生就业情况,指出了目前存在的困难,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措施。

院长戴化勇指出,随着整体疫情的逐渐好转、全市复工复产形势向好,毕业生的就业形势也在相应好转,工商管理学院有信心能够完成学校的指定任务。戴院长指出,全院领导、班主任、辅导员一起上阵,实施一对一帮扶,充分发挥每一个人的作用,给学生讲清楚政策、指导分析就业形势,全方位促进学生就业。

最后,院党委书记曹礼和强调,学院将严格贯彻落实责任制,进一步压实责任,抓重点学生、利用好时间节点,通力合作,促进学生尽早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