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系党支部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0-20浏览次数:221

1019下午15:20-16:00,工商管理系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一起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大家在支部会议上踊跃发表学习感言。支党活动开始时,向明书记率先发言:“中华民族迎来了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国梦终将在青年的奋斗中成为现实”。张估林老师感叹,很佩服习主席的身心素质,其报告很全面很接地气,很振奋人心,提出了新时代的主要矛盾——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不平衡、不充分发展的矛盾,增强了我国从小康走向富强的信心。李巍老师认为,这次大会是一次继往开来的大会,打开了局面,坚定了信心,激发了全国人民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高校的理论工作者,要深入研读此次报告,结合自身的科研和教学实践,在自己的工作岗上,争取做出更大的贡献。张俊老师认为,作为高校教师,我们肩负着报告中明确提出的“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伟大重任,我们应深入学习领会并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做好学生引路人,为我国教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陈金波主任发表感言,“教育关系千家万户,关系未来发展,作为教育工作者,应踏实做好本职工作,以立德树人为本,我们坚信未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定将基业长青,焕发出更加强大的生命力”。

会议结束之际,向明书记再次强调了支部组织生活纪律。大家在会后积极缴纳了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