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第十九期团学培训结业典礼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0-30浏览次数:372

本网讯(通讯员 郑显颖 摄影 刘晓萱)1029日,由我院与经济与环境资源学院团委联合开展的第十九期团学培训结业典礼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四号报告厅举行。我院团委书记曹敏、经济与环境资源学院团委书记徐康出席,本次团学培训所有学员近200人参加。开班仪式由经环学院团委组织部部长沈思主持。

经环学院组织部干事熊诗晨代表优秀学员代表发言。她与同学们分享了经过团校培训后的心得体会,并总结出了组织部与团支部的工作职责,有条有理,思路清晰。她表示要积极参加学校和学院团委组织的各项活动,更好地发挥自己的作用,努力学习,勇于创新,在党委金和团委的正确指引下,让共青团的烙印在身上熠熠生辉。

曹敏总结出此次团校培训的四个特色,即“响应共青团改革”、“集中学习”、“全员参加”、“内容丰富”,同时他指出此次团校培训,有助于学员在未来工作中更好地定方向、打基础、学技能、立决心。讲话最后,曹敏带领全体同学三次鼓掌:祝贺此次团学培训圆满结业,感谢两院团副和组织部的辛苦工作,将掌声送给未来更加优秀的自己。

全体人员再一次庄重宣誓,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乐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两院团委书记为优秀学员颁奖,他们分别是经济与环境资源学院熊诗晨、易宇齐、汪鹏辉、张霞、王紫薇;工商管理学院严军、李茹梦、周星、郭豪、郭怡玲。这些同学在此次团校培训中表现尤为突出,起到了很好的带头作用。

第十九期团学培训完满结束,希望在今后的工作生活当中,所有团学干部都能承担起自己应有的责任,尽心尽力地为同学们服务。


唱团歌


学员代表发言


曹敏讲话


为优秀学员颁奖


重温入团誓词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