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再创运动会佳绩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0-30浏览次数:793

本网讯(通讯员 刘晓萱 摄影 张润平)1028日,学校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在西区操场闭幕。我院师生团结一心,奋勇拼搏,再创佳绩,教师组拔河比赛勇夺第三名,学生获得团体总分第三名、女子第一名的好成绩。

开幕式上,我院学生方阵身着统一服饰,手举小红旗,以青春的姿态、矫健的步伐、激情的呐喊展现了工商学子的风采。

本届田径运动会的项目丰富多彩,既有展现个人特长的百米赛跑、800米长跑和三项全能等,也有体现合作精神的接力赛等项目。运动员们在赛场上龙腾虎跃,奋力争先,努力拼搏,不断进取,体现了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院啦啦操队员热情助威,观看台上的同学们全力支持,彰显出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运动会上,参赛学生十分亮眼,李书艳、任奕佳、邹晓庆分别在女子三项全能中取得了第一、第四、第八名的好成绩;徐田、孙淑兰分别在女子800米项目中荣获第五名和第七名;张梦迪、郝瑜婷分别在女子400米项目中荣获第二、第四名;方旭锋男子跳远项目荣获第六名;李书艳女子跳远项目荣获第五名;张玥、廖姣、容玲、张梦迪四位同学在4×400米项目中荣获第三名;李书艳、廖姣、宋轩、李佳丽四名同学在女子4×100米项目中荣获第七名;方旭锋、李金宝、武泰民、聂康炜四位同学在男子4×100米项目中荣获第三名;华超、武泰民、李金宝、康启栋四位同学在男子4×400米项目中荣获第五名。同时,我院啦啦队在学校啦啦操大赛中获得第四名的优异成绩,同时获得“优秀组织奖”。

我院教职工充分发扬奋勇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在拔河比赛项目中获得第三名的优异成绩;另有傅晓明、陈黎、文丹等教工老师在短跑、实心球等项目中获得良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