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7届团学组织第一次全体大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1-01浏览次数:331

本网讯(通讯员 刘函秋 摄影 郑显颖1029,我院2017届工商管理学院团学组织第一次全体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号报告厅举行。院团委书记曹敏出席,2017届团学组织全体成员到场参加,活动由团委实践部干事张梦迪、祝姝怡主持。

体育部部长武泰民首先对刚结束的运动会进行了活动总结。他表示,我院能在运动会中取得傲人成绩,这与运动员们刻苦训练,顽强拼搏是分不开的,学生会全体成员的相互协助、辛勤付出也为运动会的顺利举行贡献了较大的力量。总结最后,他还倡导大家应将运动会时的奉献精神、体育精神、竞争精神带到学习和工作中,并鼓励大家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曹敏作总结讲话,他希望大家能像优秀学生干部学习,勤奋刻苦学习、兢兢业业工作、沉稳低调做事,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有目标、肯付出,并且杜绝功利主义、形式主义、激进思想。讲话最后,曹老师对全体学生会干事提出了几点要求,即肯吃苦、重态度、会思考、会协调。


武泰民发言


曹敏作总结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