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系党支部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0-20浏览次数:190

(通讯员:程志辉)1019日下午14:30-15:30,人力资源系教师党支部党员袁声莉、付家荣、傅晓明、孙静、程志辉等同志一起学习和领会习总书记作的《党的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报告》 (以下简称“《十九大报告》”)的精神。首先,所有在场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然后,在袁声莉书记的带领下,大家认真学习报告文本内容,并结合18日上午视频直播学习,针对自己印象最深的内容踊跃发言。付家荣老师认为《十九大报告》中习总书记对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变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的美好生活需要与不平衡不充分发展之间的矛盾”这一新论断印象深刻,表明我国人民对生活消费质量的追求。但是,他也认为,我们不能忽略我们仍处在并将长期处在社会主义发展初级阶段这一事实。袁声莉书记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内涵和党的建设谈了自己的看法,她认为我党建党96年和执政的68年中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表明我党对客观规律认识能力的不断提升,对问题把握能力进一步增强。孙静、傅晓明和程志辉老师分别结合自己教学、科研与学生管理经历谈了想法。他们一致认为,教师应该首先自己学习好《十九大报告》精神,然后在教学、科研和学生管理中不断创新,并积极引导学生的价值观牢牢向党靠齐,让他们成为党和国家事业合格和坚定的接班人。

会议结束后,袁声莉书记鼓励大家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争取把精神吃透,并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