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创业团队项目获批省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1-03浏览次数:236

本网讯 近日,“我选湖北”2017年湖北省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评审结果出炉,我院徐汉城创立的妈娅咪呀传媒创业团队项目从全省1572个创业申报项目中脱颖而出,成功获批并获扶持资金。

为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鼓励和扶持更多大学生在湖北创新创业,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团省委共同实施了“我选湖北”2017年湖北省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对在校大学生和毕业3年以内的高校毕业生在鄂创业项目给予无偿扶持。按照“公平、公正、公开、择优”与“典型示范、广泛覆盖”相结合的原则,经过项目初审、专家评审、社会公示、电视大赛等环节,确定学生创业团队扶持项目。

妈娅咪呀传媒(武汉)有限公司是我院学生创立的创业团队,团队组建于20151111号,并入驻我校智慧园孵化器。下属实体“湖经大师兄”团队始终坚持第三方服务平台为核心定位,目前主要业务是校园内的包裹递送,以校园包裹派送为契机,将服务不断拓展和细化,并且开展干洗代收业务、第三方驾校报考平台、周黑鸭授权代售服务,其中包裹递送(菜鸟裹裹APP的推广和运营)是阿里巴巴旗下菜鸟网络项目。“湖经大师兄”团队具有独到的眼光和市场嗅觉,不仅可以准确预测推广后带来的实际效果,而且能够独立完成产品整理运营模式,比如深入到前期调研、市场分析、策划文案、业务流程、产品信息反馈分析、产品后期运营及维护建设等各个环节。有很强的团队意识和产品交互设计能力,善于了解和思考客户需求,追求创新,能吃苦耐劳,对工作充满激情,致力于为广大经院学子服务,打造经院校园服务生态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