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一批班级和学生受到学校表彰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1-08浏览次数:233

本网讯(通讯员 王颖虹)近日,学校下文表彰20162017学年学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院工商Q1441班、陈嘉欣同学等一批班级和学生因表现突出,受到学校表彰。

20162017学年以来,我院学生在学校和学院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和指引下,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强自立,进取向上,努力学习专业知识,自觉培养高尚品格,主动提升实践能力素质,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个人。经班级初评、学院审核、学校审定,我院工商Q1441班、人力Q1442班、工商类Q1642班等3个班级荣获“先进班集体”称号,陈嘉欣6名学生荣获“三好学生标兵”称号,肖瑶84名学生获“三好学生”称号,樊瑶等31名学生获“优秀学生干部”称号;张鑫等337名学生获得藏龙学子奖学金。

学院要求,全院学生要以先进班级和个人为榜样,进一步树立了良好的院风、学风和考风,努力学习,不断进步,全面发展,努力成为“有思想、有能力、有担当,实践、实用、实干型”的高素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