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系党支部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1-17浏览次数:186

1116日下午15:00-16:00,工商管理系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再次深入学习领会了“十九大精神”,并在会议上积极发表自己的学习心得。支党活动开始时,向明书记率先发言:“听了十九大,不禁感慨,我们要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建设和谐校园,推进学校教育教学事业的发展打好基础。”。李巍老师发言,“作为一名教师,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就是要在实际工作中,将报告精神融入思想,化为实践,贯穿于工作的各个方面。要以习总书记四个一定要为指导,克服无所作为的思想,用自己的一言一行向十九大献上一份厚礼”。陈金波老师发言,“十九大已为我们铺展开了宏伟蓝图,倍感振奋、催人奋进。主宰世界未来发展的是我们这一代的中间力量,我坚信,只要是金子,就能发光,只要有斗志昂扬的精神,就会有所获得,即使是最平凡的工作也有闪光的地方,纵然在最普通的岗位也能创造出人生的价值。”李瑜老师感言,“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希望在党的领导下,立足岗位,创造性地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党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努力争创新业绩”。赵玮老师认为,“学习十九大精神,必须从自身做起,从本职工作做起,只有无愧于职责,无愧于使命,才能无愧于党和人民,无愧于‘十九大的要求”。会议结束之际,向明书记再次强调了支部组织生活纪律。大家在会后积极缴纳了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