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湖北广发物流发展有限公司签订院企合作协议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7-14浏览次数:374


为了落实“三有三实”人才培养目标,夯实人才培养的路径,714日,学院与湖北广发物流发展有限公司在黄石签订院企合作协议。

在前期湖北广发物流发展有限公司程总多次与工商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戴化勇教授进行了多轮沟通,双方已就如何建设好“湖北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实习(实训)基地”,引入实企业案例进入课堂,共同在教学、科研及产学融合项目开展深度合作,同时聘请企业高管“进课堂”与专业教师“进企业”的“双进”合作,推荐我校优秀毕业生进企业,资助我院学生参加各类创新创业项目等内容达成意向,进一步做实我院人才培养特色。本次签约由于受到疫情影响,双方合作协议采取分阶段实施,第一阶段针对2017级专业学生的本地实习获得更多的渠道,拓展专业学生的对接鄂东物流提供了好的契机;第二阶段2018级和2019级学生的中期实训积极对接企业,让学生围绕鄂东供应链做好专业储备和能力储备,同时企业派出专家进校园,缩短学生进入企业的磨合期。

据介绍,湖北广发物流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发物流公司”)成立于201010月,注册资本金1.3亿元,是黄石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全资下属公司。

广发物流公司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促进社会和谐,在行业内发挥了较好的示范带头作用,获得了较多的荣誉,先后被评为“国家AAA级物流企业”“湖北省重点物流企业”“湖北省示范物流园区”“省技术监督局服务标准化示范单位”“黄石市物流协会副会长单位”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