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管理系学生党支部11月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1-20浏览次数:158

1116日中午,我院人力资源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J2-409召开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大会的主题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不懈努力”。会议由人力资源管理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助理王杰代为主持。

本次会议应到14人,实到10人,4人请假。

会议第一项,王杰宣布会议开始。

会议第二项,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第三项,同志们分组讨论学习心得并依次发言。

方小姣根据省委书记传达的关于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会议讲话,提出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与十九大主题的联系,认为本次生活会的主题更加细化和贴合实际,并且提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要在专业特色与党建工作上同时作出努力,只有密切关注社会发展、国家动态才能办好特色活动。

张雨晴分享了新时代背景下对美丽中国和美好生活的体会,提出青年需要加强对党的相关理论的学习,并把个人理想和国家命运相结合,同时对如何通过每个人的努力推动美丽校园的建设进行了具体阐述。

冷子怡分享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解,提出了要坚定中华民族复兴的信念,并从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及中华民族的历史中汲取源源不断的前进动力,自觉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武装自己,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郑来江从农村教育、环境保护、文化建设的角度,对十九大精神中为民的思想做出了重点论述,并对大学生党员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重要性作出了具体论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

会议第四项,王杰、方小姣和郭玉娟共同朗诵了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诗篇。

会议结束,王杰总结了交流成果,同时对工作中问题和不足进行了自我反省,并提出了下一阶段的改进及优化措施。

通过此次会议,我支部全体党员更加深入地学习和交流了十九大精神,并在此基础上,对校园建设和个人工作提出了看法,日后,我们将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自觉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全体党员聆听郭玉娟同志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