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济与贸易系学生党支部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1-20浏览次数:96

本网讯(通讯员 摄影 黄梅)1116日中午,我院国际经济与贸易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不懈奋斗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国际经济与贸易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助理李双主持。

会议伊始,李双宣布到场情况和纪律要求。全体起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支部成员共同学习省委书记蒋超良同志在湖北省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上的讲话,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不懈奋斗”开展大讨论。

发言环节,大家分别从不同角度解读了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和新举措。徐芮提到,要想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作为学生,我们要打好财经专业学习的基石,不仅课内要脚踏实地,课外也需积极涉猎国内外财经新闻动态,在校内建立良好的学习氛围。吕诗雨指出,我们要不忘初心,始终向发展个人,发展学校的目标奋斗,将理论思想付诸于实践中去,强化专业能力,实现个人,发展学校。

为更好地进行支部建设,支部成员结合自身实际以及支部内存在的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以问题为导向,就如何更好地建设支部出谋划策。董甜甜表示,因自身忙于准备考研,对支部关注度下降,今后她会及时改正错误,端正态度。同时,对于支部建设她提到,每月开展的组织生活会的可以创新形式,避免形式化和单一枯燥。

最后,国际经济与贸易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婉妮对本次组织生活会作总结。她表示,感谢委员助理们对国贸支部的建设所作出的一切努力,并对助理们的付出表示肯定。同时,希望支部内所有人都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奋斗。

全体成员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