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民主党派及台湾籍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1-24浏览次数:1053

本网讯(通讯员 龚商 摄影 曹敏)11月24日,工商管理学院召开了“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携手共谋工商学院发展”为主题的民主党派、台湾籍教师座谈会。我院民主党派教师邢宏洋、张燕文、叶敏、陈黎、周翔,台湾籍教师黄志璿、林孟臻、邴綨纶、吴钰萍,以及他们的联系人和学院领导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院党委书记曹礼和主持。

会上,曹礼和介绍了中共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希望我院民主党派和台湾籍教师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必修课,切实做到“两学一跟”;要通过认真读原著、悟原理,真正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紧紧围绕人才培养这个中心,积极参政议政,献计出力,发挥作用,再立新功。

与会民主党派和台湾籍教师表示,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和领袖权威,主动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到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中,努力在创新创造上实现新作为,在参政议政上体现新价值,在促进和谐上彰显新担当,在自身建设上树立新形象,真正把智慧力量聚焦到建设高水平财经类教学型大学的蓝图上来。

大家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就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等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建议。如:邢宏洋老师就新机制学院如何建设提出了自己的想法;邴綨纶和周翔老师提出要与时俱进,适当增加相关选修课程;陈黎老师就如何打造特色、突出人才培养质量,树立学生典型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学院领导对大家的发言表示肯定,并对老师们提出的建议作出积极回应。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