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6级工商管理类专业分流宣讲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4-04浏览次数:575

20171119日,我院于3号教学楼104教师召开工商管理类专业分流宣讲会,宣讲会由陈新武副院长主持,付家荣、陈金波、靳洪等教师代表各系参加,对我院16级工商类专业学生进行专业宣传、介绍,对学生专业选择给予指导。

  

工商管理学院根据当今经济发展需求,考虑学院师资力量、学科和专业发展需要及办学条件等实际情况,根据2016级招生计划和培养方案要求,将2016级工商大类学生将按照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3个专业方向分流。人力资源系主任付家荣老师、工商管理系主任陈金波老师、市场营销系主任靳洪老师担任指导老师,分别就专业发展方向、未来就业情况等问题作出深入浅出的回答,并在会议后期对特殊问题做一对一解答。

最后,陈新武副院长再次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淡化专业,强化能力。同学们积极响应,表示通过这次宣讲活动,充分理解了专业分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