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5-12-18浏览次数:479

本网讯(通讯员 李心雨 摄影 蒋瑶涵)1216日晚,我院举办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学校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博士宣讲团成员、经济学主任付宏应邀为我院400余名学生师生作专题辅导宣讲报告。院党委书记王红主持。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学校成立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博士宣讲团,为以院系为单位,为全校师生作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宣讲报告,让五中全会精神进全校师生头脑,做到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使全校师生自觉践行党的十八大,十大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树立大局意识,为全面推进学校改革发展、开创未来作出贡献。

    付宏分别从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具体内容、核心举措和精神落实3个方面作了解读。他先介绍了全会的由来、成果、高频词以及发展理念,并深入分析十三五规划的宏观背景、外部挑战及内部环境的矛盾,阐述了全会的核心举措,结合实际提出要以改革和创业创新姿态,全面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赢得在场师生掌声。

    王红在总结中首先感谢付宏的精彩报告,她结合五中全会精神,要求同学们充分认清当前国际、国内发展形势,多思考、多学习,在学生和生活上提出更高要求,拿出行动,落细落小,为祖国的美好明天贡献青春和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