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十一份月团组织生活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1-25浏览次数:267

本网讯(通讯员 张润平 摄影 蔡文星)1123日,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激发青年活力,促进青少年蓬勃发展,我院开展了以“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团组织生活。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活跃现场氛围,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团组织生活在同学们唱响的团歌中拉开帷幕。活动以党员学姐学长讲话、观看视频、团组讨论、才艺展示、室外集体活动等丰富的形式展开。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对团组织生活的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也进一步强化了同学们的身份感和责任感,让同学们在生动趣味的活动中增长见识。

院团委书记曹敏参与了两个支部的团组织生活。曹敏指出,当代大学生应认清身份,在搞好学习的同时还应明确自身团员身份,了解党和国家的重大方阵政策,结合当下,与时俱进。此外,曹敏向各位同学提出要提升社会责任感,强化三观,增强综合能力,相信国家民族以及政党发展前途等建议。

此次团组织生活圆满结束,同学们在此次活动中体会到:青少年应肩负的重大使命,在历史与现代的交汇点中认清未来,明确为新时代建功立业的伟大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