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系党支部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1-17浏览次数:182

(通讯员:戢芳)1115日下午14:30-16:00,工商管理学院营销系党支部在群贤楼401室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类大学而不懈努力”。

在支部书记带领下,营销系支部党员们踊跃发言,围绕该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发言。其中,李亚林指出十九大精神中绿色发展、文化建设、自由贸易区、农业农村问题等都与我校发展战略契合,应该在今后的教学和科研中认真领会学以致用。邱红彬认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应该时刻牢记光荣使命,为我校建设高水平财经大学而坚持努力。原惠群认为我校建设高水平财经大学目前已经取得了不少新的进展,主要表现在教育教学基本建设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高,管理体制改革逐步推进等方面,办学水平持续提高;张莉认为围绕十九大精神,在今后工作中应处处以高标准要求自己,进一步提高自身思想和业务素质,静心教书,潜心育人。

通过持续一个半小时的交流活动,党员们都深感启发受益良多。一致认为在今后的教育教学过程中应该切实努力贯彻和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