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工会荣获2015年度学校先进集体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6-01-06浏览次数:612

本网讯(通讯员 曹敏)15日,校工会通报表彰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我院被评为二级工会先进集体,刘维均张冕叶敏向明熊俊峰荣获校工会工作先进个人,杨宏斌荣获校优秀工会干部。

2015年,我院工会在校工会和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组织广大教职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学校和学院中心工作,完善组织机构,积极探索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有效途径,集智广益,为构建和谐社会、和谐学院发挥了工会职能作用,为凝心聚力、统一思想、谋划发展、群策群力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和行动基础;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关于“把师德师风放在教师队伍建设的首位”精神和校工会“三比三创”活动要求,大力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践行核心价值观;立足中心工作,强化师能建设,进一步增强了青年教师爱岗敬业、铸魂育人的意识;加强团队建设,重视团队价值观的培育,不断提高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强团队活力;提高会员文化修养,推动学院文化建设;充分发挥会员作用,主动深入学生当中,做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知心人和暖心人;看望慰问教职工,把学校、学院的关怀及时送到教职工手中。这些活动,极大地促进了学院各项工作,为试点学院改革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院工会委员认真履职,做细做实,全面贯彻落实,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为促进试点学院改革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二级工会总结、申报,校工会委员会评议审批,我院工会等 10个二级工会荣获先进集体刘维均等147名工会活动积极分子,杨宏斌27名优秀工会干部受到表彰。

  

  

附:获奖名单

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工商管理学院

工会工作先进个人:刘维均  张冕  叶敏  向明  熊俊峰

优秀工会干部:杨宏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