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科研情况通报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5-09-11浏览次数:477

       9月10日,科研处召开新学期科研情况通报会。副校长陈向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院系科研负责人、各研究中心负责人及科研处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科研处处长陈昀首先通报了上半年我校科研工作情况,并对下半年科研工作进行布置;随后对我校科研工作面临的新形势与新机遇进行了分析;同时传达了校领导在校第四届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暨科研平台负责人联席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科研处副处长颜莉针对国家科技改革背景进行了全面剖析,并就完善我校科研管理制度的思路做了详细说明。

  陈向军在讲话中指出,当前学校发展已进入新阶段,对科研工作提出新期盼、新要求、要求科研工作作出新作为;院系及中心科研负责人,要有科研工作的危机意识,改革创新的学习意识,创新科研的发展意识,学术引领和推动科研发展的担当意识;要注重提升科研服务教学的能力,以及科研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的能力;还要注重加强我校青年教师以及台湾籍教师的培养与服务工作。